你信命吗?

时隔多年,开回铺满灰尘的部落格,除了感慨之外,更多的是发现自己以前多么的天真无知。

在很多很多年前,我一直坚信老天是眷顾我的因为我活在一个没有压力的环境下,学业上跟着父母的指示走上了他们要我走的路。我有无数个朋友,喜欢的人刚好也会喜欢我,我一路走来平平顺顺的。

但是过后你会发现,其实现实的磨练来的晚不是一件好事。

事业平淡,拿着不上不下的薪水,然后看着朋友们都有自己不错并且喜欢的工作。

朋友以前觉得多,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,在你低潮的时候真正会在你身边的有几个?

爱情里老天总给你遇到一些假希望。

曾经自己怀疑自己得过抑郁症,总觉得其实终结了自己的生命或许就一了百了。

但是我不甘心,我不信我的一生就这样,但却不甘得有心无力。

我好累,我不想笑,我不想说话,有谁可以在我背后支撑着我?


这是唯一一个管道可以让我发放负能量的地方,我还能撑多久?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