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标题,想写就写

我又来也,真是惭愧啊,明天考试了,现在也9点了,我还在这里写blog,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update了...人家说,当你在极端开心的时候,或极端伤心的时候才会想要写Blog的,那么我现在是什么感觉呢,哈..




我啊,真的开始会感叹过去了,人老了,有时候有事没事就会想想过去,想想自己,想想别人,有时候真的真心的责怪自己,为什么当初不这样这样,为什么当初不那样那样,如果当初你这样子做你现在还会这样吗??但是全都是幻想而已,因为理智告诉自己,真的一切都太迟了,没有办法回头了。。很多人总会以为2,3年前会是很久的事情,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,不懂是不是回忆在别人脑中特别脆弱模糊,但是在我的脑中确实记忆犹新,我的记忆力特别好,但是只是对人事回忆,课业就没有这样了,如果课业也这样,我现在肯定是first  honor的了,但是并没有 >< 





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说的,但是真的要克制一下,再写下去就真的不用读书了,好吧,今天暂时到此为止吧,等我感觉来了,再继续吧~大家加油,考试顺顺利利~


Comments

voutayn said…
gud luck dude! me and phooi seng will wait for u for alcohol! XD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