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!!

。今天还蛮无聊的,不是下雨天,不是大热天,是星期天~呵,老实说,我对这个部落格背景还真的有点束手无策阿,以前都是她帮我管理,帮我布置,早知道我就自己学起来了,现在笨手笨脚的,弄不掉那别人的女人的照片,我真的要上一上网学学习习了,感觉好像一个老伯伯刚开始学电脑酱,哈

。啊!突然想到我错过两个电影了真的整个人down了下来,pitch perfecttwilight阿~~朋友都看了,我却只可以看他们high自己就陪high, 我不是陪酒妹!!!有谁要陪我看啊~~悲剧阿!!下个星期就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,时间真的过到很快,可以不要那么快吗?赶去投胎吗?!我还没有享受完这个学期就要准备考试了,什么道理哦!

。其实啊,我一直都想要养一只狗,但是就是怕帮他们收拾大便,怕他们发体臭,怕他们舔我,怕他们生皮肤病,但最怕的是狗的寿命很短,如果我和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如果突然离开我,我一定会哭死。。嘿男人也是有感情丰富,感性,多愁善感的哦再加上爸妈都觉得狗狗是麻烦的动物,所以就一直禁止我们养,其实狗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么~~~~你看你看!!

哈哈,写完部落格,又回到现实了,很闷得星期天阿!!!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