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

“嘿~不到一个月,就世界末日拉,读什么书啊~”这是我的朋友对我说的,没错,如果预言准确,还不到一个月,就世界末日了,你会在哪里呢?你会和谁一起过?你会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做些什么呢?你会不会和你最爱的人渡过?还是家人?还是朋友? 我呢?我会做些什么?如果世界末日,我还会乖乖的复习完然后去考试吗?我会不会做一些我一直以来很想做但是做不到的事??就是裸奔裸泳拉!!哈。。曾经我想过,世界末日如果快到了,我要把所有的钱用掉,我要出国旅行,我要买好车到处驾,每个人都有他的想法,想你也说过,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存在,你会毫不犹豫地回来我身边,什么鬼话哦。。。我曾经非常害怕,想说如果世界末日了,地球没有了,天堂和地狱还存在吗?如果不存在了,我们被灭后我们将何去何从??我们还有的投胎吗?如果没有。。我们怎么办?


。真的大吉利是,希望真的不要末日,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,起码让我读完书,做个工,赚个钱,娶个老婆,生些孩子,孝顺下父母后再来世界末日也不迟阿。。哈,其实啊,句点就要来到了,朋友们,之前有什么误会,不爽,导致我们没说话了,没联络了,就不要计较拉,我们来说回话吧,做回朋友吧,之前什么事老实说我也差不多忘个一清二楚了,朋友这个东西,有今生没来世阿,能和你们做朋友真的不简单,所以。。忘记前嫌吧^^



Ps: 啊,考试就要到了,这次我可不要再翻车了!!加油吧大家=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