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而发

是的,我几乎忘记我拥有自己的部落格这件事情了,刚无聊的时候开来看,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,哈,不知道好笑还是气自己,以前阿,明明就是个小屁孩还要装大人,现在呢,我真的不能不认老了,身体是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灵活了拉,但是心态了,希望可以回到以前那么开朗,想的开。。现在太多是与非,太多人面兽心的人,防人也防到累了,这些过程都是我们必经的路吗?你们都过得不辛苦吗?哈

。哎呀,有时候阿,不是我说我很渴望谈新的一段恋爱阿,我并不渴望,只是想到自己已经2字头了,难免也会有点担心的,不论玩玩的,认真的,感觉时间都有点紧迫阿,这是认老的倾向吗??我的很多朋友都已经结婚了,但是依我看,他们都是意外造成吧,哈。。仔细算算,我已经一年多没谈恋爱了吧?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忘记和放下。那种火花,激情,脸红心跳的感觉都快忘到一干二净了~哈,现在和以前和异性沟通的方法真的很不同了,现在呢,只要你稍微和女生好聊了一点,friendly了一点,别人就会说你很会flirt了,以前就不一样了,以前我们怎么都好,和女生打闹,玩成一团都不是问题,人长越大,面对的世界越灰暗。

。我也快一个多月没有回去了,每回去,虽然有时会很烦妈妈的唠叨,爸爸的长气,但是我知道这是为我好的,会来这里还会怀念起那份唠叨,家的温暖,亲情永远是无法替代的,朋友情人没有了可以在找,家人呢?上哪找??妈妈和爸爸的皱纹白发已经越来越多了,我一定要努力,第一次靠自己的本事让妈妈爸爸出国旅行,我一定要做到。。

。我啊,现在时不时就会开回以前的照片来看,深怕自己会忘记自己年轻无知时候的样子,认识的所有人。。好了,现在找回自己的部落格,有事终于有东西可以依赖了~

夜了,睡觉啦~晚安大家~




ps: 人记得要向前看,如果一直转回头,脚步就会慢人家很多了,加油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